少女诗与白塔

霾大是天!!!
快乐oc人,崽子在主页

【all男指】我好像把后辈带歪了怎么办(一)

【灵感来源大号小号】


【大号小号都是男指】


【大号指主视角】


【大号指文中称指挥使,小号指称年轻人】


【OOC注意】


中央庭现任指挥使,历经30周目,各种虐心BE恋爱剧情无一不知无一不晓,被各种诡异剧情长期虐待锻炼出了泰山崩于面前而不改色被希罗拿枪指着都能淡定的说骚话极其强大的心理素质。


撩人不负责撩完就跑决不回头,下个周目统统忘光。因此造就了无数痴男怨女,交界都市第一渣男是也。


指挥使有话说。


老子辛辛苦苦攒的钟你以为我想就这么浪费掉吗,还有无数的碎片等着我抽啊,您要是能给我唤醒那些沉睡的蜡像我保证我这辈子再也不撩人安心过日子。


“你刚刚在说什么?”独属于某人的低沉嗓音响起,指挥使被吓了一跳,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寒颤。哦凑,刚刚好像一不小心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面对希罗他都敢在暴怒的边缘跳极乐净土,但要是对上晏华他秒怂,人家可是爸爸。


不用想他都能猜到晏华现在是什么表情,他甚至能在脑海中临摹出那人皱在一起的眉头和抿起的双唇。装作若无其事的转过头,迎接他的是晏华如鹰隼般锐利的目光——每次指挥使都有种被剖开解析的错觉,他在晏华面前根本无所遁形。


指挥使伸了个懒腰,半真半假的抱怨到:“晏华你走路怎么跟薇拉似的根本没有声音,很吓人的知道嘛——”纤瘦的腰肢让晏华眼神一凝。


指挥使没有得到想象中的答复,疑惑的看向晏华所在的方向。好在他很快便组织好语言答复指挥使:“白夜馆的老板娘找你有事,要我帮忙转告你。”


“啊……”指挥使的肩膀瞬间垮了下来,哭丧着脸回房间准备好接受来自老板娘的爱心问候——每次霞找他都没有什么好事。


晏华看着指挥使消失在转角的身影,叹了口气。


指挥使这个人说怂又不怂,说胆子大又不大,明明上一秒还在他面前怂的要死,下一秒就能对着希罗怒吼批驳他错误的理论。


说出来谁都不会信,让神之头脑晏华喜欢的,在意的,想要接触的就是这么一个普通大众脸的家伙。可他又独一无二的被晏华放在心尖上的位置。


他其实曾经对新任的指挥使很不满意,太过天真和热血,理想主义,总是希望能让所有人都幸福,根本不懂得有得必有失这句话。他希望指挥使能够很快改变过来,理性对待所有人,这样才能够成为中央庭的顶梁柱。


可是那样的话,他就不是指挥使了。


天真也好,热血也好,理想主义也好,他会站在指挥使的身前,替他挡住所有风浪。


他愿意做他的船帆。


那一天据路过走廊的璃璃子说,神之头脑的脸上罕见的带了点笑意。


【然后被教训说这么无聊的谎话当心晏华给你加工作】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看见了】

【我真的只是不小心路过绝对没有看到晏华和指挥使同框就躲在旁边一脸兴奋的准备找素材】


指挥使气喘吁吁的跑回宿舍,白发的少年正坐在他的位置上心安理得的看他的书。看见自家主人跑进来赏脸看了他一眼,然后接着看书。


“你就是这么对你的主人的??”“闭嘴。”

“啊对了——”指挥使突然想起来了,“你知道霞为什么叫我去白夜馆吗?”

“霞小姐?”夜终于合上手中的书,疑惑的瞥了一眼指挥使。“她怎么会叫你去白夜馆?”


“啊……你也不知道啊……”指挥使表示人生失去了希望,直接倒在床上用被子试图逃避去白夜馆的事实。

“……既然是霞小姐喊你去你就快点去。”夜放下手中的书,试图把这个懒散的主人赶出去。

倒是床上的指挥使好像想到了什么,掀开被子从床上一咕噜爬起来闪着星星眼看着夜:“唉你说霞是不是又有新的猫要我养了?”


夜准备把指挥使从床上拽起来的手停在半空中,愣愣的看了指挥使一会,随即低下头重新回到椅子上翻起了那本书,只是乱晃的尾巴暴露了他此时并不平静的内心。“不知道,可能吧。”


指挥使看着与平时不同的夜眨了眨眼,小心翼翼的问到:“……那你介意我再带一只猫回来吗?”夜翻书的手顿了顿,“随便你。”默了默又加上了一句:“……只要你养的起三只猫。”


指挥使瞬间被这个残酷的事实所击倒,哀嚎着倒回床上。看着在床上反复打滚的指挥使,夜好心的提醒了一句:“和霞小姐见面最好不要让她等太久。”当然是骗他的,实际上他只是想平复一下被搅乱的心绪。


指挥使愣了三秒,随后以夜从未见过的速度迅速起身穿鞋换鞋开门,动作一气呵成令人吃惊。要走了吗?夜看着渐渐关上的门,眸子黯了黯。


又要……被抛弃了吗?

攥着书页的手缓缓握紧。

我以为你是不一样的……你明明答应过不会抛弃我的……人类,果然都是这样的吧?


下一秒,门却忽然被打开了。夜猛的抬起头,看见指挥使的脑袋小心翼翼的探了进来。

“……你又进来干什么。”

“夜?嗯,我,那个……”指挥使刮了刮脸,“我不会有了新的猫就抛弃你的。”

……什么?

“我不是答应过你了嘛,绝对不会抛弃你——”

门口的指挥使露出一个灿烂的笑。

“我说的话,绝对会说到做到的哦。”


……啊啊,果然是个笨蛋。

夜重新低下头,“出去记得把门关上。”

“好的!”指挥使瞬间满脸灿烂,碰的关上了门。

连夜自己都没注意到,他的嘴角泛起了一丝微笑。


“呼……”指挥使靠在门上呼出一口气,总算把自家猫给哄好了。真不是他说,夜那一脸“你要抛弃我了”的表情……他想走都迈不动腿啊!嗯,调整好心情,还不知道霞找他要干嘛呢。


迫不及待的跑到白夜馆,熟练的和霞打了个招呼:“霞,找我有什么事?是不是有一只叫馆的猫又要交给我养了?”霞笑意盈盈的摇了摇头,向后方招了招手。


于是指挥使就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年轻人跑了过来,然后满脸激动的握住了他的手,大喊了一声:“前辈!!!”


???

什么情况?

来自一脸懵逼的指挥使。


【TBC】


受到群里的大佬们鼓励的产物。

在沙雕和严肃两种风格中随意切换。

我的天哪我写的什么鬼东西。

每篇会有一两个我喜欢的神器使和男指挥使互动,这篇是晏华和夜(不要问为什么地理优势)

我要是写作文的时候也能有这么多词跳出来就好了


评论(14)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