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诗与白塔

霾大是天!!!
快乐oc人,崽子在主页

【阴阳寮日常】今天是攒齐虫师的第五天

【严重ooc】

【不是连虫请注意】

【虫师视角】

【根据本人真实经历改编】

【不适请退出】

71.
 大家好我是虫师。
 还记得我来的第一天说过的阿妈是高非的事吗?
 它被断了。
 没错,被断了。
 事情还要从很久很久之前说起。
 【突然讲故事.jpg】

72.
 阿妈之所以会成为阴阳师,是因为她两个玩的比较好的朋友。
 一个是条咸鱼,每天上线就是抽符,抽符,抽符。
 还有一个是比较厉害的,在阿妈还是个萌新的时候就已经有两个六星了。

73.
 顺带一提,是个欧皇。
 随便一抽就出ssr的那种。
 玩了一年现在连初非都没有,还天天在那感叹想要非酋。
 总是会得到阿妈一个冷漠的眼神和一根代表友谊的中指。

74.
 那一天她们见证了事情的全过程。
 那是一场悲剧。
 嗯,悲剧。

75.
 阿妈拿出用勾玉攒出的最后一张符,用颤抖的手把它高举过肩,“网易爸爸求您断了我的高非吧!”

76.
 一根竹子横门立木。

77.
 咸鱼阴阳师:“管狐哦。”

78.
 阿妈眨了眨眼,表情瞬间扭曲。
 果然非洲人的血统是无法被打破的。
 我幸灾乐祸的想。
 不过那只管狐怎么还不出来哦?难道是被阿妈吓到了?

79.
 欧洲阴阳师戳了戳我:“怎么感觉……那根竹子和管狐的有点不一样?”
 我面不改色无比淡定:“emmmm……错觉吧。”

80.
 阿妈悲愤的抱着那根竹子,正准备把它丢进神(那个字我不会打所以自行脑补一下(๑•ั็ω•็ั๑))的一瞬间——

81.
 和一个小萝莉对上了眼。
 小萝莉眼含泪光,可怜兮兮的开口:“那个,请不要把我扔进去……”

81.
 欧洲阴阳师:“辉夜姬哦。”
 然后看了我一眼。
 我默默的捂住了脸。
 啊,好疼。

82.
 由于阴阳师小姐的大力传播,在三分钟之内这一普天同庆的消息传遍了整个阴阳寮。
 姑姑擦着热泪,庄重的迎接了自3个小姑娘之后终于出现的第四个ssr。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鼓掌.jpg】

83.
 啊?她现在怎么样了?
 喏,那边那个带着墨镜扛着蓬莱钢筋叼着雪茄的就是了。
 据说是因为来的当天阿妈把她给萤草带了一天熟悉工作。
 回来后就看见一个扛着火箭筒的黑社会老大。
 阿妈恍惚之间以为自己走错了阴阳寮。
 我的那个天真可爱单纯善良的小萝莉呢?

84.
 由于新一代打鬼火的小姑娘已经出现,座敷童子欣慰的退休,并对辉夜姬予以了深切的祝福,辉夜姬对此十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接受打火这一光荣的使命,努力把它做到更好。
 ……等等,哪里不对劲。
 座敷童子不是男的吗???

85.
 座敷童子给了我一个mmp的微笑。
 于是在接下来的三天之内我没收到过来自他……她的任何一簇鬼火。
 爸爸我错了。

86.
 等辉夜姬熟悉了工作后我一度十分兴奋,以为终于有火了。
 结果。
 “嘿呀~”
 6000。
 虽然输出很高,但是。
 你是个打火的啊!!你不是输出啊!!你他妈倒是开个幻境啊!!

87.
 辉·你爸爸·夜·老子就是不开幻境·姬:“不要。”
 呵,女人。

88.
 总之,这个阴阳寮依旧是这么丧病。

【END】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不知道还有人记得我不。
 咳我都快忘了有这个坑了,一个小天使把我给扯了回来,所以就有了这篇文。
 好啦,那么这篇文就这么完结啦。虽然还有很多想写的但是我懒,而且是个学生……总之,谢谢小天使们给我的鼓励!
 我永远喜欢虫师!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