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诗与白塔

霾大是天!!!
快乐oc人,崽子在主页

【阴阳寮日常】今天是抽到虫师的第四天

【严重ooc】
【根据本人真实经历改编】
【虫师视角】
【不适请退出】
【私设鬼使黑和虫师关系不错】

50.
大家好我是虫师。
还记得上一次阿妈答应给鬼使黑打觉醒材料吗?
阿妈终于肝出来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鼓掌.jpg】

51.
之前阿妈为了做委派任务给鬼使黑升了四星,他直接从小孩子变成了少年模样。
然后觉醒了把衣服一换。
……你别说还真挺好看。

52.
阿妈一脸“吾家有儿初长成”的表情,看着穿上新衣服的鬼使黑眼泪差点掉下来:“崽啊你终于有皮肤穿了阿妈盼了好久……”
黑童子盯着鬼使黑看了很久,脸上居然诡异的飘起了两朵红晕。
……妈呀这是我们寮里砍爆六十级大佬的黑童子?
你ooc了你知道吗╭(°A°`)╮

53.
然后鬼使黑一回头也被吓了一跳。
“小鬼你脸红什么?!”
“师傅……好看。”
“……臭小子说什么呢!你师傅我天生丽质难自弃……不对天生就好看!”
站在一边的我和阿妈只觉得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还有鬼使黑你别装了我看见你脸红了→_→

54.
“话说啊阴阳师……”
鬼使黑开始转移话题:
“难道你不觉得我弟弟那套更好看吗?”
我清楚的看见,黑童子,脸黑了。

55.
大家都知道,地府一家子有七口人;
阎魔判官,鬼使黑鬼使白,黑童子白童子,还有孟婆。
以前阴阳师是坚定的白黑党,大小都是。
但是自从抽到了鬼使黑,阴阳师发现事情发展好像有些神奇了。

56.
阴阳师挺喜欢鬼使黑的,也没舍得反,就把他给了黑童子带。
刚刚开始黑童子和鬼使黑也没什么反应,天天一个跑来问白童子什么时候来,一个问鬼使白什么时候来。
看来都符合自己的cp啊。
阴阳师欣慰的想。

57.
然后她发现情况好像变了。
黑童子开始在意鬼使黑了。
事情源于夜叉。

58.
阴阳师其实有想过养夜叉,抽到了就先放那儿没反,还给配了一套御魂。
然后夜叉就开始得瑟了。
昨天把达摩赶的到处跑,今天欺负寮里的小式神。
然后有一天,就欺负到了鬼使黑身上。
【论死是怎么做的.jpg】

59.
黑童子当时听到这个消息脑子就嗡的一声,也不知道怎么就跑回去看鬼使黑了。
然后他看到了遍体鳞伤的鬼使黑。
鬼使黑倒是挺意外的:“你怎么来了?”
“……夜叉?”
鬼使黑不可置否:“对啊,他已经十级了,我一级,打不过啊。”
“……”

60.
当天晚上夜叉所居住的地方被毁了,本人也被打成了小纸片。
据说现场有刀刃的痕迹,还有式神听到了惊悚的笑声。

61.
阴阳师看了一眼黑童子。
她觉得她知道凶手是谁。

62.
阴阳师觉得作为阿妈,要关心一下鬼使黑。
然后她去看了鬼使黑。
然后看到黑童子在给鬼使黑上药。
……
阴阳师觉得自己可能要转师徒党了。

63.
黑童子真的很在乎鬼使黑。

64.
上面这个结论是阴阳师终于抽到鬼使白但被黑童子用镰刀抵后背被迫反掉鬼使白得出来的。

65.
然后阴阳师抽到了白童子。
然后她兴高采烈的想这下应该可以了。
然后她发现黑童子确实挺开心的。
但是只要有鬼使黑在的地方黑童子完全不搭理白童子。
……
然后她一脸冷漠的把白童子反了给黑童子升五星。
一个白黑党的最后挣扎以失败告终。

66.
于是阴阳师所在的这个寮成为了硕果仅存的师徒寮,其他寮基本都是白黑寮。
阴阳师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开心,真的。
虽然后来很开心的吃起了双黑师徒就是了(划)

67.
鬼使黑依然在作死。
“阴阳师你什么时候再抽到我弟弟就留着吧,反正现在这小鬼也升了六星了卧槽?”
只见黑童子一把抱起鬼使黑平静的往里屋走。
“小鬼你放我下来??”
“不。”
“师傅,我吃醋了。”

68.
我和阿妈对视一眼。
“阿妈。”
“嗯?”
“黑童子要鬼使黑快点觉醒穿新衣服不会就是这个原因吧?”
“……”
“你说的有道理。”
“看来最新的本子有素材了。”

69.
接下来的三天里鬼使黑都没出现在寮里。
至于原因请各位自行脑补。
大家都懂的对吧。

70.
今天的阴阳寮依旧是那么丧病。

【TBC】

突然更新了开心吗。
看到有小天使夸我真的特别开心,然后兴奋的更了一章,虽然有点水但是应该还行。
请轻喷谢谢。

评论(1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