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诗与白塔

霾大是天!!!
快乐oc人,崽子在主页

【阴阳寮日常】今天是攒齐虫师的第三天

【严重ooc】
【根据本人真实经历改编】
【虫师视角】
【不适请退出】
【私设鬼使黑和虫师的关系不错】

26.
阴阳师不欧则已一欧惊人。
那三个ssr就是证明。
据说阴阳师对朋友炫耀了3天。

27.
聊的正嗨的时候,阴阳师进来喊了一句:“小小黑姑姑花花座敷草爹和我出去打觉醒!”
然后又看了我一眼,对我笑了一下。

28.
……好像,这个阿妈还不错呢。
我正想着的时候,一直坐在黑童子旁边的黑色鬼使坐到了我旁边,用手肘推了推我,“阿妈估计是给你打觉醒材料去了,看来她挺喜欢你的。”
然后又指了指自己,“你看,她刚来两周的时候就有我了,现在还没给我觉醒。”
我问道,“阿妈来了多久了?”
“一年多了。”他翻了个白眼。
……看来还真的挺惨的。

29.
我决定转移一下话题:“刚刚一直坐在你旁边的黑童子和你是什么关系啊?”
不是我没话找话,从刚刚我来到阿妈把他们喊出去,黑童子都寸步不离的跟着他。
听了我的话之后,他骄傲且理直气壮回答:“那是我徒弟!”
然后他看了我一眼,语气加重,“不要用那种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哪有→_→”

30.
“那是你徒弟?”我真的震惊了。
“是啊( •ิ_• ิ)哪里不对了( •ิ_• ิ)”
我思考了一下。
一个两星小鬼使,说一个六星前辈是他徒弟。
……这怎么想怎么不对劲啊!
“你是他徒弟还差不多吧( ﹁ ﹁ ) ”
“明明我才是他师傅╰_╯”
“鬼信( •ิ_• ิ)”
悠悠飘过来的盗墓小鬼:“什么事?”

31.
门猛得被打开,阴阳师兴高采烈的冲过来:“虫师我把你觉醒材料给打出来了!”然后看见鬼使黑猛的刹住了脚步。
阴阳师尴尬的一边笑一边把觉醒材料往背后藏:“啊哈哈哈小黑下午好啊……”
“阿妈我的觉醒材料呢( •ิ_• ิ)”
“啊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
“徒弟( •ิ_• ิ)”
然后我看见黑童子拿出了镰刀,阳光照在上面闪过一道锃亮的光……然后抵在了阿妈的后背上。
卧槽真是他师傅??╭(°A°`)╮
“虫师你的重点完全不对啊难道你没有发现你亲爱的阿妈马上就要命丧黄泉了吗!”
来自阴阳师发自肺腑的呐喊。

32.
最后阴阳师被迫答应了一周之内给鬼使黑打出觉醒材料,在肝死和被黑童子砍死之间她选择了生存。
于是我在鬼使黑羡慕的注视下完成了觉醒。
阿妈凝视了我许久,然后又把我换回了原皮。
还帮我改了个名字【觉醒变物种】。
阿妈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_• ิ)

33.
后来鬼使黑说其实阿妈对他还是不错的。
阴阳师一般都把不用的sr反掉升星,只有他一直舍不得被反掉留到了现在。
我看了看他。
“你确定不是因为就是反了你也只有35张票吗→_→”
“我就是只有35张票也比你一个r卡多(#‵′)”

34.
不过这一点鬼使黑也没说错,阿妈对他是很好。
第一个皮肤买的都是他的,不过后来兴高采烈的要给他换上的时候发现要觉醒。
“MDZZ( •ิ_• ิ)”
“……噗。”
“小鬼你笑什么笑(#‵′)不准笑(#‵′)”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觉醒才能穿啊(ಥ_ಥ)”
于是拖到现在还没觉醒。

35.
虽然阿妈一直没有反掉鬼使黑的原因之一确实是因为他反了也只有35张票,但是更多的其实也是舍不得。
当初为了把黑童子升六星都把阎魔反了,正好还差35张票。
阴阳师看向了鬼使黑。
鬼使黑也看着阴阳师。
他叹了口气:“我明白了。”
黑童子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把鬼使黑搂在怀里死都不放手。
任鬼使黑怎么掰都不放开。
……怎么掰都不放开。

36.
头顶突然一阵暖意。
“小鬼,听话。”
鬼使黑笑的灿烂。
“师傅为了徒弟付出代价……这不是应该的嘛。”
阴阳师沉默许久,艰难的吐出几个字。
“黑童子……放开。”
手像是被抽去了力气,手指一根一根的松开了。
“师傅……不……”
式神,是无法违背阴阳师的命令的。
他眼睁睁的看着师傅被阴阳师带走。
他看见鬼使黑回过头,冲他笑了一下。
“小鬼。”
他听见他说话了。
“我不在了,你要加油。”

37.
……
……
……
“好。”
我会好好听话的。
“……师傅。”

38.
我看了看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围过来的式神们。
座敷童子抽噎着说不出话,孟婆在替哭的稀里哗啦的山兔擦眼泪,吐槽山兔是个爱哭鬼,手却不经意的拭过眼角。
……到底还是一群小孩子啊。
“然后呢?”我问。

39.
“然后啊……”
鬼使黑坐在黑童子怀里,伸手摸了摸自家徒弟的头。
……他们的关系,应该不只是师徒那么简单了吧?
我如此想。

40.
没人知道阴阳师那天晚上到底做出了怎样的决定。
黑童子跪在阴阳师门前,不吃不喝一夜。
有式神劝他回去休息,他只是固执的摇摇头。
声音沙哑的不像样,
“我要等他回来。”他说。

41.
第二天,眼角通红的阴阳师推开了门。

42.
然后被跪在门前的黑童子吓了一跳。
【突然毁气氛.jpg】

43.
阴阳师把一个五星白蛋递给了黑童子。
黑童子没有接。

44.
他抬起头。
看见了偷偷抹眼泪的阴阳师。
还有身后的师傅。

45.
据说升了六星之后的黑童子更粘师傅了。
而鬼使黑虽然嘴上说着嫌弃但其实也挺喜欢徒弟粘着自己。
看来确实是这样。
我看着抱着鬼使黑的黑童子这么想。

46.
后来我问了阿妈,她当时是怎么凑齐35张票的?
阴阳师很勉强笑了笑,“我把桃花给反了。”
桃花妖?我听他们说过阿妈一直都没有奶,她是阿妈凑了一个月才凑起来的……
……
其实阿妈还是心软吧。
到底还是个小孩子呀。

47.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由于寮里长期一个奶都没有,大家总是被对面的花鸟卷桃花妖惠比寿打死……
然后问阿妈寮里什么时候会有奶这个光荣的使命就落到了我头上。
“阿妈,你打算把谁养成奶啊?”我问。
寮里唯一可以治疗的只有萤草,不过……
“算了吧草爸爸是个输出。”
我回忆了一下沉迷输出见死不救的萤草。
好吧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48.
我回忆完突然发现阿妈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我。
……突然有点慌╭(°A°`)╮
“闺女啊……阿妈刚刚翻了一下你的技能……发现你是个奶……”阿妈眼睛blingbling的冒光。
“……所以?”
“阿妈要把你养成一个合格的奶!奋斗!”
“蛤?”

49.
今天的阴阳寮也十分丧病呢。

【TBC】

真的我写着写着把自己给写哭了……
当时我真的是把小黑放进去又拿出来,放进去又拿出来……
最后还是没舍得反。
然后把我攒了很久的桃花给反了。
心累。
【疲惫的微笑.jpg】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