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诗与白塔

霾大是天!!!
快乐oc人,崽子在主页

【阴阳寮日常】今天是攒齐虫师的第二天

【严重ooc】
【根据本人真实经历改编】
【虫师视角】
【不适请退出】

7.
在经过众式神合力营救后,我终于把腿从阿妈的手里拔出来了。
啊心疼我的腿。
它仿佛离家出走了。
于是我下定决心以后绝对不要把腿给阿妈抱。
绝对不要!!〒_〒
【血的教训.jpg】

8.
我来到这个阴阳寮认识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珍惜生命,远离阿妈。
没错。
珍惜生命,远离阿妈。

9.
于是以后阴阳师只能望腿兴叹。
据说这是之后虫师的腿“断掉”的原因之一。
断掉了看你还怎么抱。
【得意.jpg】

10.
我来到这个阴阳寮做的第二件事就是熟悉了一下这个阴阳寮的前辈们。
然后我认识到的第二件事情就是
这是个传奇阴阳寮。

11.
寮里唯一的六星黑童子,养大了阴阳师全家。
无数次在斗技场上绝地反击,砍赢对面60级大佬,反败为胜威风凛凛。
就是笑声有点魔性(划)

12.
还有彼岸花,阿妈的第二个五星。
魅妖花一朵,在阿妈现在的层次里命中率高的吓人,动一个混乱一个。
不过相应的,暴击率也低的吓人。
偏偏六号位加的是暴伤。
所以不暴则已,一暴惊人。

13.
这真是一个神奇的阴阳寮。
我发出了由衷的感叹。

14.
一些式神围着新来的虫师七嘴八舌的讲述阴阳师的故事。
和一些阴阳师比起来她已经很不错了,不过就是有一点始终比不上其他人,那就是——非。
对没错,就是非。

15.
阿妈在阴阳师里资历尚浅,但已经是高非了。
最神奇的是,其他阴阳师要到这个层次一般都要断上好几次,阴阳师只断过三次。
在阴阳师刚刚开始离初非还差几十抽的时候,阴阳师绝望的念叨着“网易爸爸给个ssr吧”等一类听不懂的词语开始画符,大家不抱希望的看着,然后……

16.
一朵彼岸花盛开了。

17.
据说当时整个平安京都听到了阴阳师的尖叫。

18.
阴阳师兴奋的要再抽几张,姑获鸟表示不赞同。
“虽然我也想要新的孩子抱,但是就您那非气还是算了吧……”
阴阳师面无表情:“姑姑你先把彼岸花放下再说话。”
姑姑别装了,我看见你心虚的表情了。

19.
阴阳师力排众议趁欧气爆发要多抽几张。
小小的两星鬼使黑捅了捅徒弟,“徒弟你觉得阿妈会不会抽到那个老太婆?”
长大的五星满黑童子“……可能。”
然后阴阳师一划——

20.
“唉呀,小黑和小小黑也在呀。白童子和鬼使白有些想你们呢。”

21.
鬼使黑“……徒弟我们是不是立下了什么flag?”
黑童子“……不知道”

22.
阴阳师差点当场昏过去。
然后被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式神怂恿着再抽了一张。

23.
“主人,请下达指令。”
一把40米长的大刀竖在了面前。

24.
这次阴阳师没抽了,直接昏过去了。
姑获鸟抱着三个新来的ssr小姑娘幸福的差点也昏了过去。

25.
听完阿妈的辉煌事迹,我认识到了第三件事情。
既使再非的人也会有欧起来的一天的。
所谓物极必反?

【TBC】
连出三个是真的,当时我真的差点昏过去……
再非的人也有欧起来的时候。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