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诗与白塔

霾大是天!!!
快乐oc人,崽子在主页

【阴阳寮日常】今天是攒齐虫师的第一天

【可能会有些OOC】
【如果看文不适请轻喷】
【可以接受的话非常感谢】
【那么请往下翻】↓

1.
大家好我是虫师。
作为平安京妖怪们的一员,我现在非常懵逼。
因为我成了一个寮的式神。
还有了一个有痴……妹症的阿妈。

2.
我本来好好的飞在树林中,突然一道光闪过——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划)
然后我就突然出现在一个两眼泪汪汪的少女面前。
……好像听其他妖怪们说起过,妖怪是会被阴阳师们画符召唤成‘式神’的吧?
我开始神游。
所以面前这个女孩是个阴阳师么?看起来好小……现在这么小的孩子就可以成为阴阳师了吗?
不知道一目连大人在不在这里……
……啊,如果是这样的话,应该要和她打好关系才行吧?这么久不说一句话……应该是个高冷的人吧?唔……那么还是自己先开口吧。
于是我定了定神,刚准备开口,我面前的少女突然……
嚎啕大哭??????

3.
??????
阴阳师大人你的画风不对啊??╭(°A°`)╮
我心中阴阳师的高冷形象瞬间破灭。
阴阳师不应该都是那种高冷淡定的人吗?
为什么到我这就突然ooc了?
现在换寮来得及吗?

4.
我决定还是先用我丰富的经验安慰一下她。
“那,那个……别,别哭啊?”
……哦我突然想起来我根本就没安慰过小孩子。
有经验个鬼啊?!
不会哄小孩子的虫师表示很心累。

5.
然后没等我反应过来,
少女直扑我的……脚下?
what?【黑人问号.jpg】
然后抱着我的腿嚎啕大哭并边嚎边喊“啊啊啊啊啊崽你终于来了啊阿妈攒了一个月才攒齐你啊妈的我非到R都抽不到啊”然后接着嚎啕大哭。

6.
于是我拖着抱着自己的腿死也不撒手的阿妈一脸懵逼。
周围的式神们表示见怪不怪。
毕竟自家阿妈是个R都抽不出来都非洲人啊。

【TBC】

我天我写了什么鬼啊╭(°A°`)╮
大家觉得不好求轻喷(ಥ_ಥ)
还有这个故事是根据我的真实经历改编出来的(・ิϖ・ิ)っ
【论一眼喜欢上虫师小姐姐却怎么抽也抽不到于是祈愿但寮里没人有于是疯狂攒百鬼夜行票才集齐的心酸】
短小无力请轻喷谢谢。

评论

热度(20)